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豊作 o(≥◇≤)o

最近 很萌开心网 - 快樂農田

http://reg.kaixin.com/inviteregist.do?iid=acee533a-cc13-4d86-803b-b66d0a735eb6

大家也一起來吧!~~~(*^__^*)

現在每天我會很期待吃午飯= =可以去看他們大肆的偷襲農田.....最囧的系統還會說 “今天你干的

坏事太多,明天再来八” 还可以偷别人勤奋耕种的劳动成果!这是我最无法接受〒_〒某人就大

摇大摆的在俺田地里抓俺的果实...还和我说你也来偷我的好了=口=我哪有时间呐(=@__@=) 反正

就是超萌这个||||||||相公请不要受不了我哇~~~嘎嘎嘎

于是萌上了种田别的啥都没干= = 那就这样八~

5.jpg    这是前天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这是什么- -
包子你最近都在干什么了……

囧你
我還會繼續偷的 我們就互相偷來偷去吧= =
話說 我真的受不了你把那圖搞成那樣= =

啊..看上去很好玩的樣子嘛~

你還說不準我偷了...自己滿著我藏了這么多私房錢
不要和我說是你辛勤勞動額- -
プロフィール

包子

Author:包子
誕生日 : 7.27
血液型 : A型
趣味 : V系 . DOLLS . 耽美

本命 :❤ 彩冷える ❤

愛團 : The Kiddie . DaizyStripper . Ap(r)il . 少女-ロリヰタ-23区 . キャンゼル . ゾロ . シド . LOGIQ . 平成維新 ..... >///<

最新記事
カテゴリ
最新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link
管理者ページ
music
eingzone.com
フリーエリ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