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實習了...

今天和师傅一起去面试了...是在延安西路1303号“中澳万众商务大厦”原先以为是下午去面试的,因为我们班都是在下午面试的-  -心里还在想要等到下午先放松下,必竟不知道那里是什么情况...早上打字的时候姚姚突然说十点就去面试,等于是上完一节课就要去那里了,那时候也没觉得特别紧张困为我已经做好被刷掉的准备了-   -憋她们都觉得我的样子看上去很小让别人很不放心,所以感觉不太会收我的...只有波波一直对我很有信心的,让我很踏实···波~谢谢你!我们是看完机器人总动员之后才去的(就是那个瓦力的机器人,还蛮有意思的)面试去的时候俺们打的去,不认识嘛...我想说下我的师傅真是太厉害了,与其说我看上去很小但是出了学校的师傅真是让人太不放心了,1.不带手机 去的时候我还和师傅说你要带好手机的哦,因为我的手机没电了要是面试好了同学可能会打电话来问问我们的情况,先前还说知道了然后要放在我口袋里...西装口袋本来就不大加上我自己还要带些零钱和纸巾、交通卡什么的,我说放不下我那了..放自己口太也不算很鼓的说!她居然最后不肯带手机了=口= 2.出门不带零钱 师傅啊你真是两袖清风走的真是轻松啊-  =最后连最重要的交通卡也忘记带了,你怎么让人放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师傅你还是要改掉这个小毛病才好呀,出门一定要把需要用的东西带齐才行...不怕多带就怕忘带╮(-_-)╭ 面试的时候也没怎么介绍自己-  -一到那就开始打字,幸好只要打三段俺打了7分钟~~~师傅作弊明明打了10分钟还要写9分钟,不过师傅是用搜狗打的-  -本来我也想那样想想还是算了踏实点八~因为我这台装了五笔的:-)之后就给我们看医生老师的手稿了,我猜的水平也就这样了-  =我也蛮佩服自己的脑科和肥料根本就不是一个级别的,反正我也不怕坍台了...坍台都习惯了之前已有四次经历了(想听麽?真是有点不好意思说出来...算了还是说给你们听八~第一次是姚姚发现我左耳多了两个耳洞,我在她心目中的形象有一点点的颠覆了-_-|||第二次是上个星期第一节课的时候姚姚本想安慰我们,让我们不要太担心...话还没出口就看到我翘着二郎腿慢悠悠地拿出了我的十字绣和我的小剪刀...二郎腿还翘的特别舒服的样子,一下子又对我无语了……第三次是上周五校会课憋憋趁姚姚不在教室的时候和我“华山论剑”-   -是这样的她拿我那水瓶,我说那是我喝的虽然没有放在我的桌子上...她就挑衅我,之后我就拿起旁边的两个瓶子和她对打了正好这一幕被姚姚看到了就说我们在华山论剑= =第四次轮到体育老师看到我囧的样子了,也是上周下课的时候上完WC思思在门口做很怪的动作,我在她旁边评论她的怪动作,一边模仿一边在那里评论不知道那时候体育老师就在我背后看着我做那动作,还说怎么没看见你们做广播操做的这么认真的啦...呃呃呃呃呃呃真是超囧的自己老师看到也就算了还被别的老师看到了...我同学说我的形象就这样被颠覆了-  -老师都以为我是很乖的孩子额...没想到私下我居然是这样子=口=)下午我们在电脑房看了四节课的“恋空”电影版的好看~~~弘树的银发很好看呐...美嘉很清秀呐~~~唯一可惜的时候最后两人没在一起弘树得了癌症离开了最爱的人呐...看了感触也蛮深的>_<

回到家后接到姚姚的电话说我进了~~~上网查了资料才知道原来是家心理咨询中心

======================上海惠诚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1303号中澳万众商务大厦6楼H.I座 邮编:200050
联系电话: 62521219 传真:62521223

中国·上海国际青少年心理危机干预中心(24小时全球直拨免费求助热线:8009880209)
中国·上海国际抑郁症心理危机救助中心(24小时全球直拨免费求助热线:8009880209)
中国·上海港华医院心理咨询中心(医学心理个案咨询诊疗中心)
中国·上海心运心理咨询中心(应用心理团体咨询研究中心)
中国·上海国际心理咨询交流中心
中国·上海医学专家诊疗中心
中国·香港保健协会指定机构
中国心理咨询师联盟

24小时全球直拨免费预约电话:8009880209
24小时心理咨询预约 热线:021—62837093
24小时短信预约:13321958663
24小时投诉监督:021—63132344
咨询预约信箱:sos@xlsos.com
地址:上海市淮海西路282号(近番禺路)
上海国际心理咨询网版权所有

实习地点是在隔壁的M室,就是他们的资料室...

嗯!明天开始我会好好干的~~~我会努力让自己去适应的...字嘛~我也会努力的猜努力的去认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o´Д`)ハァ。。
ジャンル : 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呀好長 - -
總之祝賀啦鼓起勇氣面試了
然后希望過關
GENKOGENKI!

過時過關了= =
現在倒覺得讀書的日子好幸福啊
還是那句:老師的字看不懂- =

其實不算是什麽心裡治療的- -
只是推銷一些公司里治療心裡疾病的軟件什麽的

我看完了!
包子好好干
比你亲爱的我有出息

你比俺钱多- -
俺以后就要专门负责余老师的东西了=口=
プロフィール

包子

Author:包子
誕生日 : 7.27
血液型 : A型
趣味 : V系 . DOLLS . 耽美

本命 :❤ 彩冷える ❤

愛團 : The Kiddie . DaizyStripper . Ap(r)il . 少女-ロリヰタ-23区 . キャンゼル . ゾロ . シド . LOGIQ . 平成維新 ..... >///<

最新記事
カテゴリ
最新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link
管理者ページ
music
eingzone.com
フリーエリ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