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口= 好想嫩「葵」

啊呀...啊呀...被亲爱的批评了||| 不是我不想更新啊-  -没有内容更新你让我写什么...好八~承蒙各位不嫌弃就听说说说废话八~~~

话说みんな的春节过的咋样呐= =俺可是被小年糕粘惨了...相公我深深地体会到小孩子的麻烦|||同时和那件高领绒线衫奋斗了三次 最终伴随着姚仔的哭声套进了脖子-_-|||相公再那一头拼命让我套...我努力的套了只不过用了3次才成功57.jpg 最开心的事还是大嫂给我买的cosplay100虽然去年8月份就看到了-  -本想不买的某人一说挑起了俺的购买欲38.jpg现在又忍不住想要搬回家了~~~

那啥最近跟着相公聊起黄山=口=老婆说“自恋的男人多;爱美的男人更多”这话一点都没错23.jpg 翻黄山的BO好多都是自拍呐-  -无意中还寻到了他在某届coplay赛上的献歌(有需要的亲们可以来问我要 或是问俺相公要)

接下来我们说说某葵= =最近我发现葵葵没以前嫩了...今天重温了下以前的PV那个嫩嫩哒萌葵现在都没有了〒_〒现在成了牛郎葵

fgoerthk.jpg 以前的多嫩= =多萌呀~      新#21584; 现在都成了牛郎葵o(╥﹏╥)o

转变真大T A T从娃转变成了男人...真想以前那傻样~~~我要嫩嫩哒萌葵~~~~~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24

原諒我吧= =我實在沒什麽可以寫...包子終於終於盼到了假日~~~期盼已久的假日,雖然在公司里整天無所事事的還是受束縛的吶!(現在已經好多了,剛開始的時候老狐貍還會來盯著我)相公~~~我現在不寂寞了吶...空的時候可以試著翻譯-  -雖然我那水平很爛||||

最近很萌颯的聲音吶...還有mei的也是~~~很喜歡Juliette的涙色モダンフィルム...為啥那些的娃的聲音這么萌吶>///<果然還是喜歡indie團~相公...他们太可怜了,明明都是那么棒的为什么会不红啊我不要看他们组了散散了组啊…………世道太不公平了|||

最近阿姨在娃上萌的天昏地暗...但她只喜欢BB娃(为啥喜欢这么小= =)最让我喷笑的她说她每晚都会把那些娃放在梳妆台上玩~~~话说我萌DZ的luke多正太的孩子呐...没有啦其实是喜欢他的衣服\( ̄▽ ̄)/

同志们...我报完流水账了~~谢谢配合

皆さん 新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お年玉....o(≥◇≤)o

テーマ : ~( ̄▽ ̄~)(~ ̄▽ ̄)~
ジャンル : 日記

點名o(^-^o)

第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的 BLOG裏寫下答案
第二:請傳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傳閱人‘請在于這十位當中鬥留言版’ 告知他(她) 被點名了..
第四:這當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絕’
第五:被點者‘請注明被誰點暸’ 在哪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第六:這些被點名者’ 你們被點會得到祝福‘並且願望會實現’ 也會得到幸福.^^幸福套餐

NO.1 xX
1. 你的綽號 : 包子~
2. 年齡 : 猜-  -
3. 生日 : 7月27號
4. 星座 : 獅子
5. 興趣 : 多...很多
6. 專長 : 沒專長的專長(算嗎= =?)

NO.2 xX
1.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 あおい
2. 是否在交往? : 是呐-  -相公
3. 現在幸福嗎? : 嗯嗯~~~很幸福...
4.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麼事? : 抓住偷錢包的傢伙-  -對他說把照片還我|||
5. 如果有天,你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 : 開玩笑八……一點也不好笑=口=

NO.3 xX
1. 點你的人是 : 相公、藍(哈哈~~~兩個同時來吶)
2. 她是妳的 : 啊呀~咱們是在空間里相見的麼||| ;藍的話是nekoooo介紹的吶~~~
3. 她的個性? : 可愛滴娃~很熱心
4. 認識他多久? : N N N久
5. 你覺得她怎樣? : 一直一直給我看萌娃、一直一直讓我被治愈...
6. 你想對他說什麼 :ありがとう

NO.4 xX
1. 最愛的節目 : 額...不知道吶-  -跟著爸爸看
2. 最愛的音樂 : 萌~萌系(治愈)
3. 最愛的季節 : 四月
4. 最愛的卡通 :目前已經麼了〒_〒
5. 最愛的人 :葵葵~~~還有一幫子的VR飯
6. 最愛的顔色 : 藍、白
7. 最愛的國家 : 反正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
8. 最愛的天氣 : 晴天吶~

NO.5 xX
1. 如果上天給你三個願望:
a) 找到葵葵督促他肥
b) 想養個娃~~~
c) お金、お金

2. 你是很專一的人嗎 : 可以算是嘛~
3. 最深刻的回憶 : 旋轉木馬音樂盒
4.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 : 絕對不是
5. 你很愛微笑嗎 : 嗯嗯~~~喜歡看葵葵笑的樣子(^ー^)
6. 如果你要放棄你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 我不幹!絕對不能放棄~
7. 妄想什麼樣的生活 : 能和大家還有喜歡的團在一起
8. 是否刀奪愛才是愛 : 神經=.=

調卷到此結束‘點人者請至于被點者的留言版’ 告知被點名了.點名名單:

親愛的~      麵條~     小霸~     褚子~    葵葵~    


テーマ : いやっほぅ(*´∀`*)ノシ+゜
ジャンル : 日記

お金- -お金

額= =  為啥錢永遠是不夠的...因為人會有慾望吶……

好想趁著過年的時候大家一起出來版聚吶,MS已經很久沒有版聚了呢~非常地懷念版聚的感覺吶...實習之後覺得「時間」這個東西也是不夠的吶-  -

哎~版聚嘛主要是想和大家一起去好好地逛逛吶...我已經好久沒出去玩了TAT俺想買書、還有好多好多東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成了擠牙膏了

那今天就寫這么多八~我會努力向葵葵學習的,一天9篇BO的成績太害...我還達不到那水平,不過我會爭取每天寫點噠~對了!臭葵~你為啥不好好照顧自己啊!幹嗎又讓自己變瘦了...笨蛋!快點給我肥!肥!@_@

テーマ : (o´Д`)ハァ。。
ジャンル : 日記

挖源

我啊-  -已經廢的可以了...終於開始了自己尋團,不過吶還是覺得在走阿貓的路吶~貓仔還是你直接來介紹八>_<挖团到不觉得很麻烦...现在俺觉得最讨厌的事:资源找不到〒_〒为什么要把下载的网站给封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没人性!没道!

还有2周就要过年了呐,下周六第一学期最后一堂课了...突然发现有些缺漏的地方呐-  =正好趁着春节空闲的时候补补八~~~真想休息一个月再开学啊-  -让我好好的复习复习再继续上课啊-.-其实在日班上课真的很开心呐,这种感觉和学校的感觉不一样-  -是一种很浓的学习气氛课余时间又是一种感觉~老师也很亲切呐>0<希望下学期还是喜欢的2个老师教我们才好呐~~~~我要快点祈祷啊……哎哟,下周要付学费了-  -亲爱的爸爸您就慢慢地和先鹤姐姐谈八~俺就去和老师们聊天去了...今天呐(ˇ_ˇ)今天有JLPT考试,那位坐在我对面的哥哥要加油啊~昨天下午的对话老师课真够狠的-  -平时都是我和姐姐一起对话的,因为我们每次对完了就会说点话呐...结果昨天下午的对话老师让我们对坐的一起对话-  -俺真是丢脸呐~老是让对面的哥哥提醒呐\( ̄▽ ̄)/

今早挖到张小梦人o(≥◇≤)o 2704693051212731991.jpg 俺在咲人那挖來的= =

為啥感覺不像YUME呀?!

テーマ : (・∀・)
ジャンル : 日記

差劲呐

真的發現我夠差勁的-  -居然還是沒有找到萌團...我怎么辦啊???怎么辦=  =

                                              

                                  未命名 不行!!!不行啊=  =俺要振作起來

團長~挖團社團長吶....快點帶我去挖團八!!!我需要萌物啊XXD

某些個萌物快點給我出來-  =老子無聊死了1.jpg

萌萌真是可遇不可求的生物啊= =俺去绣绣去了...

对了~今天看了日本娃-  -为什么还是比较喜欢DZ的呐!200812.jpg 是日本一个娃娃网站看到的= =真逼真呐

テーマ : ヽ(´▽`)ノナンテコッタイ
ジャンル : 日記

淪陷了...(>﹏<)

我想說“俺...俺也陷到娃堆了”雖然現在只是剛剛踏入(MS是半隻腳踩進去-  -)

其實上次親愛的FC2貼出來DZ的娃,對鴻那孩子真是喜歡吶~~~本來也沒想過追娃,主要是我家有個主謀= =俺姨!真是時尚的沒話說了,吃飯是突然就和我說起最近很萌BJD*——*居然家裡已有好幾個了1/6,虽然是小了点...总比我没有的要强八~~~目前已有个4个,两个去化妆= =慕呐

今天去了DOLL ZONE的官网O__O"娃都好漂亮呐~~~黄山呐...你太有才了!我就喜欢你手上的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话说亲爱的、小田...下次有娃展也带上我八~反正包子现在也只能两边跟,慢慢学习八!

其实养个娃是很幸福的八,听妹妹说她们去娃展的时候都是娘亲带着儿子、女儿来的呐...好幸福啊>_< 好~这辈子好好奋斗八!H仔...咱们一起奋斗~~~还有亲爱的和小田呐!!!大家一起奋斗八

テーマ : ~( ̄▽ ̄~)(~ ̄▽ ̄)~
ジャンル : 日記

プロフィール

包子

Author:包子
誕生日 : 7.27
血液型 : A型
趣味 : V系 . DOLLS . 耽美

本命 :❤ 彩冷える ❤

愛團 : The Kiddie . DaizyStripper . Ap(r)il . 少女-ロリヰタ-23区 . キャンゼル . ゾロ . シド . LOGIQ . 平成維新 ..... >///<

最新記事
カテゴリ
最新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link
管理者ページ
music
eingzone.com
フリーエリ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