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可愛い

這個星期突然一下子轉涼了吶...太冷了~害得我要全部武裝好才能出門額=  =話說今天很忙碌吶,早上幫忙整理資料下午是裝訂資料,三點才回辦公室休息吶...雖然很忙但是很充實!嗯*^_^*

俺已經好久沒去葵葵的amebo了,今天特地留了時間去逛了一圈~~~活活o(≥◇≤)o

小糰子又變得可愛了>///< (吶吶...人家本來就很可愛~)

來貼幾張- <

s.jpg r.jpg m.jpg shi.jpg ra.jpg      クリスマス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實習了...

今天和师傅一起去面试了...是在延安西路1303号“中澳万众商务大厦”原先以为是下午去面试的,因为我们班都是在下午面试的-  -心里还在想要等到下午先放松下,必竟不知道那里是什么情况...早上打字的时候姚姚突然说十点就去面试,等于是上完一节课就要去那里了,那时候也没觉得特别紧张困为我已经做好被刷掉的准备了-   -憋她们都觉得我的样子看上去很小让别人很不放心,所以感觉不太会收我的...只有波波一直对我很有信心的,让我很踏实···波~谢谢你!我们是看完机器人总动员之后才去的(就是那个瓦力的机器人,还蛮有意思的)面试去的时候俺们打的去,不认识嘛...我想说下我的师傅真是太厉害了,与其说我看上去很小但是出了学校的师傅真是让人太不放心了,1.不带手机 去的时候我还和师傅说你要带好手机的哦,因为我的手机没电了要是面试好了同学可能会打电话来问问我们的情况,先前还说知道了然后要放在我口袋里...西装口袋本来就不大加上我自己还要带些零钱和纸巾、交通卡什么的,我说放不下我那了..放自己口太也不算很鼓的说!她居然最后不肯带手机了=口= 2.出门不带零钱 师傅啊你真是两袖清风走的真是轻松啊-  =最后连最重要的交通卡也忘记带了,你怎么让人放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师傅你还是要改掉这个小毛病才好呀,出门一定要把需要用的东西带齐才行...不怕多带就怕忘带╮(-_-)╭ 面试的时候也没怎么介绍自己-  -一到那就开始打字,幸好只要打三段俺打了7分钟~~~师傅作弊明明打了10分钟还要写9分钟,不过师傅是用搜狗打的-  -本来我也想那样想想还是算了踏实点八~因为我这台装了五笔的:-)之后就给我们看医生老师的手稿了,我猜的水平也就这样了-  =我也蛮佩服自己的脑科和肥料根本就不是一个级别的,反正我也不怕坍台了...坍台都习惯了之前已有四次经历了(想听麽?真是有点不好意思说出来...算了还是说给你们听八~第一次是姚姚发现我左耳多了两个耳洞,我在她心目中的形象有一点点的颠覆了-_-|||第二次是上个星期第一节课的时候姚姚本想安慰我们,让我们不要太担心...话还没出口就看到我翘着二郎腿慢悠悠地拿出了我的十字绣和我的小剪刀...二郎腿还翘的特别舒服的样子,一下子又对我无语了……第三次是上周五校会课憋憋趁姚姚不在教室的时候和我“华山论剑”-   -是这样的她拿我那水瓶,我说那是我喝的虽然没有放在我的桌子上...她就挑衅我,之后我就拿起旁边的两个瓶子和她对打了正好这一幕被姚姚看到了就说我们在华山论剑= =第四次轮到体育老师看到我囧的样子了,也是上周下课的时候上完WC思思在门口做很怪的动作,我在她旁边评论她的怪动作,一边模仿一边在那里评论不知道那时候体育老师就在我背后看着我做那动作,还说怎么没看见你们做广播操做的这么认真的啦...呃呃呃呃呃呃真是超囧的自己老师看到也就算了还被别的老师看到了...我同学说我的形象就这样被颠覆了-  -老师都以为我是很乖的孩子额...没想到私下我居然是这样子=口=)下午我们在电脑房看了四节课的“恋空”电影版的好看~~~弘树的银发很好看呐...美嘉很清秀呐~~~唯一可惜的时候最后两人没在一起弘树得了癌症离开了最爱的人呐...看了感触也蛮深的>_<

回到家后接到姚姚的电话说我进了~~~上网查了资料才知道原来是家心理咨询中心

======================上海惠诚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1303号中澳万众商务大厦6楼H.I座 邮编:200050
联系电话: 62521219 传真:62521223

中国·上海国际青少年心理危机干预中心(24小时全球直拨免费求助热线:8009880209)
中国·上海国际抑郁症心理危机救助中心(24小时全球直拨免费求助热线:8009880209)
中国·上海港华医院心理咨询中心(医学心理个案咨询诊疗中心)
中国·上海心运心理咨询中心(应用心理团体咨询研究中心)
中国·上海国际心理咨询交流中心
中国·上海医学专家诊疗中心
中国·香港保健协会指定机构
中国心理咨询师联盟

24小时全球直拨免费预约电话:8009880209
24小时心理咨询预约 热线:021—62837093
24小时短信预约:13321958663
24小时投诉监督:021—63132344
咨询预约信箱:sos@xlsos.com
地址:上海市淮海西路282号(近番禺路)
上海国际心理咨询网版权所有

实习地点是在隔壁的M室,就是他们的资料室...

嗯!明天开始我会好好干的~~~我会努力让自己去适应的...字嘛~我也会努力的猜努力的去认的

テーマ : (o´Д`)ハァ。。
ジャンル : 日記

傻人- =

今天听MO说屈臣氏有买喷在头发上可以使头发膨起来的-  -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哇...傻到和憋说想去屈臣氏看看...逛了久光下面都没注意到,但看到发蜡什么的- _- 好贵额....主要还是因为觉得我那头发太“敷贴”了(字没打错八\( ̄▽ ̄)/)也没发现那东西...还在想会不会碰到岛田老师,因为他会去那买日本食品-  -逛了一圈没啥收获转站去了麦当劳...憋这个傻瓜(又是个和我一样的傻瓜)居然挑了靠墙的位置,可怜的是那墙可以算是涂鸦墙...看到别人写的东西居然自己也会手痒= =对了~我看到有写miyavi    Aoiあいしてる = =# (这个Aoi不知道是指的哪个...呵呵)其实我本来没打算写的,可以我旁边有主谋想让我做帮凶...

主谋的内容:

桃太郎你不是人

                       LTT

帮凶的内容:(因为真好看到有人先前画了爱心呐...所以我就涂个方便了)

萌葵             AOI            葵葵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写的一点都不清楚啊!!!除了那AOI还算清楚点...后面四个字真的很难看清楚...因为用的是中性笔写,笔头又特别细-  -墙纸又是凹凸的

最可恶的就是臭鳖!等我写完了-  -(基本已经写的累死了)才说早知道就用修正液!!!

混蛋为什么不早说...害我写的这么累

回家的路上走过静安公园,很喜欢静安公园的夜景~冬天的感觉真好...突然想到以后还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再和师傅一起并肩走这条路的,一起在喷水池前打闹>_<我觉得出去了就散了...因为去邮局的都没几个回来看过我们~~~都是一些离的比较近的回来看我们,音妈!你怎么不回来看我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知你一切是否都还好?混蛋!

说实在的我也不知道自己想去哪里-  =我真想揍死自己...工作量不要太多的可以让我空闲的时候背书、绣线的...但是又不想要太闲的那种....能够合理安排自己时间的最好~真是奢望啊!真是的还有什么好挑的,能有地方去已经不错类! 傻瓜.................

废 /A

我又来更新了-_-|||

今天看到了愁耶的那张贴子...不是说不能做Vo嘛,怎么又变成去读书了-  -?那到底有没有回来的可能...先前还以为是迫不得已才放弃band的,不过是不是去读书还需要证实...眼影妈说如果愁耶真的回来了,风弥一定会拉他回来的= =到时候真不要变成了双Vo,那该有多拉风的...不过这一切真的都只是幻想呐,明明知道不可能实现的.虽然以前也一直纠结到底是夕雾好还是愁耶好,其实这个问题的答案已经很清楚了对吧~两位都是无可取代的啊!各有各的特色,每个人都有吸引力!!!夕雾真的是个很努力的孩子呐...以前说到Daizystripper的时候都会说是Clavier的延续,那样对Daizystripper很不公平呐,我们只记住了Clavier的绚丽却从未想过Daizystripper的努力,不仅仅是为自己而努力也是为Clavier而努力!如果愁耶也能看到夕雾这么努力的样子一定很欣慰吧~~~

刚接触Clavier的时候是因为那首樱恋诗,很喜欢前奏部分...直到后来才知道原来早已经解散了-  -这又让我想到an cafe了,当初喜欢珈啡店是因为喜欢坊子和miku.没了坊子的珈啡店就好像没有了生气,虽然不能说坊子是珈啡店的灵魂,但也是不可或缺的娃.所以那时候一直不敢听daizystripper的歌,之后也是过了好长时间才去尝试的...嗯!尝试不一定是坏事,不去尝试的话永远只能原地踏步!

寒い (-ω-`;)ヾ

12月8日 嘛~看看今天是誰的生日吶...?輝喜~~~生日快樂吶...

好久好久沒說過生日快樂-  -這么算起來明天就是sid的yuya、ayabie的kenzo的生日吶~~~日子過得真快額...可是天氣確是一天比一天要冷吶囧...讓我想到我家小姨,今天是離開上海的第一個夜晚,不知道她能不能習慣那裡的生活環境...是不是在舒舒服服的泡著溫泉吶?(ˇ_ˇ)

回家的時候看了葵葵的小博-  -127.jpg 話說這張= =葵葵是你的眼睛八b08.gif 那睫毛 不提了................(蘋果嘛...居然讓我聯想到了巫婆的毒蘋果=口=)

饯行

今天的聚餐是为阿姨饯行,后天就要飞去我所喜欢的地方了- -突然觉得这个人将离我很远很远,虽然很早以前就说要去的,但真正来临的时候还是有点不舍的...毕竟以后想起阿姨的时候不能马上见到她、不能马上打电话给她。人啊~~~真是奇怪的家伙呐...平时那人就在身边的时候没怎么好好的去回忆她,一旦即将分别的时候却会想起...想起小时候阿姨对我关爱呐,每次买东西的时候总会想到给我带一份^_^每次有好吃的时候总会塞到我嘴边...阿姨是家里的老末所以外婆很疼她,一直对她放心不下...呐~刚刚吃饭的时候阿姨根本就不敢对外婆说那些让人放心的话语生怕外婆会忍不住流泪,毕竟是第一次出远门而且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回来- -整顿晚饭我们并没有说很多饯行的话,只是大家一起碰了杯聊的还是女人家的那些闲话,说说日本的环境等等...最后阿姨回家的时候还是一如既往的来去匆匆~~~剩下的人还是继续闲聊一个小时之后接到了阿姨的电话大致内容就是到家保平安罢了-_-轮到外婆的接得时候听见了外婆的哽咽声还有微红的眼睛.....舍不得也是没办法呐
之后翻阅旧相册的时候看到了一张在照相馆拍照片,虽然没有那张照片没有阿姨呐~但是爸爸说照片中我穿的灯笼裤是阿姨买的 囧~~ 所以呐~~~阿姨呐...既然决定要去了那么就要好好地闯一番事业八~作为家人的我们一定会在你身后默默的支持你哦...一定要加油哟!!!

126.jpg 我的表情好抽-  -|||

初回

這次淘碟是我最滿意的一次吶...1.gif 收了兩張彩冷的初回~~~就是上次說噠【the me】和【ミカヅキノキセキ】

话说今天三点十五分下课俺塞着鼻子来到了我们约定的银宫~~~因為上次沒有在樓上找到彩冷的-  -(不能怪我...那裡的人不知道额)所以親愛的給我證明了樓上確實是有噠!!!而且還不止一家!大多數都是ミカヅキノキセキ的初回...只有一家有the me初回的\( ̄▽ ̄)/那家是問別人借來的(其實那張碟就是親愛的上次沒收的)開價五十死活都不肯還下來...沒辦法只好繼續去尋找~逛了一大圈最後還是在我上次看碟的那家店裡找到的吶~~~而且ミカヅキノキセキ的C盤也有~還有the me的通常了= =當然是要the me的初回嘛~~~這個是早就想到的事情吶!這次的開價還算合理的四十最後以三十的價格收入~~~親愛的嘛今天又是大收穫吶...收了那張阿米限量版-  -17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還有JDA和kagrra的~~~不過三夏是小霸陪她去的哦...拿了L團的和GAZE的~~~只可惜亲爱的╮(-_-)╭ 没收到彩冷的-  -没关系~下次再陪你去收!!!下次我们继续大丰收 2.gif 当然錢錢也散得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附圖:

1.jpg 


テーマ : +:。☆゜(*´∀`)ノ゜☆:。+゜
ジャンル : 日記

未 知

这个星期去邮局的要走了-  -算起来的话走了6人了...紧张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一点儿都不喜欢律师事务所,要求又这么高工作量应该也很大的吧(猜的~)如果问我想去哪里?我自己也不知道...应该说能有"地方"肯收留我就不错了= =是啊!我对自己没有信心^^^^^^^即使对别人说了那些鼓励的话,可是自己却做不到〒_〒姚姚说我应该大胆的说出自己很优秀、很稳重、很踏实````可是这种话说出来感觉...妈呀就算再没有信心也要硬着去啊...师傅说过面试的时候如果和好朋友一起去是最难决择的-  -是啊...结果只能两选一 [啊呀...好烦.....................]

明天去银宫买ayabie咯~~~ayabie ayabie ayabie 葵葵呐~~~终于要买下来咯~~~

希望不要再像上次那样找不到了...这次一定要软磨硬泡+死缠烂打的收下来!!!

包子、亲爱的、小霸 VS 店主

最后一句留给——褚子

                               你这个麻烦的家伙 [生物] :-P

プロフィール

包子

Author:包子
誕生日 : 7.27
血液型 : A型
趣味 : V系 . DOLLS . 耽美

本命 :❤ 彩冷える ❤

愛團 : The Kiddie . DaizyStripper . Ap(r)il . 少女-ロリヰタ-23区 . キャンゼル . ゾロ . シド . LOGIQ . 平成維新 ..... >///<

最新記事
カテゴリ
最新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link
管理者ページ
music
eingzone.com
フリーエリ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