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22 忐忑

終於磨磨蹭蹭的爬了上來 窘 可憐的fc2都成遺忘之地了...

彩冷えるmajor之後就要換公司 對於他們這個決定不免心中有些擔心...SPEEDDISK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吶,喜歡的團都在同一家公司是不是很幸福吶(PAI飛 如今葵葵要離開sd了,雖然很不情愿他們離開...這個畢竟不是我所能決定的(廢話 所以現在能做的只有相信他們、支持他們、追隨他們……但愿他们能在新公司有好的发展呐~

最近 每晚要看一篇耽美文入睡吶-  -越來越ws了咋办||| 俺的效率很低呐,所以ws也不会很厉害呐= =许久不上的耽美坛子最近也开始勤奋了~还是老样子呐...每天回来收粮食-  -|||已经5级了 可以种番茄了呐~农场也开始养母鸡了= =只是那鸡一天可以下3次蛋...这个情况来看我每天只能收一次|||太惨了 ameba终于可以不用代理了,心情大好~对了peta也没刚开始勤快了-  -不过为了我的承诺还是会坚持下去的...嚎嚎嚎 为啥绫波那还没消息啊= =乃不会拒绝了俺八〒_〒 绫波、ko-ki、IV都是大好人呐~~~非常非常感谢你们的peta~~~ko-kiさん最应该感激还是乃呐...你是v系里第一个peta我的~~~哈哈哈 现在ameba不用代理了俺连夜翻了葵葵的bo-  -还是一样每天写这么多害我翻的累四||||今晚要从109开始努力...當我翻到某頁的時候發覺一個問題 neo怎么老喜歡給葵葵拍誘受的照片 真怕小夢人會挺不住(捏哈哈哈....ws的某人   既然ameba解封了俺就趁這個機會找幾個兒子八~~~~

最后奉上 水娃 吶> 3<        img20090220_t.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24

原諒我吧= =我實在沒什麽可以寫...包子終於終於盼到了假日~~~期盼已久的假日,雖然在公司里整天無所事事的還是受束縛的吶!(現在已經好多了,剛開始的時候老狐貍還會來盯著我)相公~~~我現在不寂寞了吶...空的時候可以試著翻譯-  -雖然我那水平很爛||||

最近很萌颯的聲音吶...還有mei的也是~~~很喜歡Juliette的涙色モダンフィルム...為啥那些的娃的聲音這么萌吶>///<果然還是喜歡indie團~相公...他们太可怜了,明明都是那么棒的为什么会不红啊我不要看他们组了散散了组啊…………世道太不公平了|||

最近阿姨在娃上萌的天昏地暗...但她只喜欢BB娃(为啥喜欢这么小= =)最让我喷笑的她说她每晚都会把那些娃放在梳妆台上玩~~~话说我萌DZ的luke多正太的孩子呐...没有啦其实是喜欢他的衣服\( ̄▽ ̄)/

同志们...我报完流水账了~~谢谢配合

皆さん 新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お年玉....o(≥◇≤)o

テーマ : ~( ̄▽ ̄~)(~ ̄▽ ̄)~
ジャンル : 日記

未 知

这个星期去邮局的要走了-  -算起来的话走了6人了...紧张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一点儿都不喜欢律师事务所,要求又这么高工作量应该也很大的吧(猜的~)如果问我想去哪里?我自己也不知道...应该说能有"地方"肯收留我就不错了= =是啊!我对自己没有信心^^^^^^^即使对别人说了那些鼓励的话,可是自己却做不到〒_〒姚姚说我应该大胆的说出自己很优秀、很稳重、很踏实````可是这种话说出来感觉...妈呀就算再没有信心也要硬着去啊...师傅说过面试的时候如果和好朋友一起去是最难决择的-  -是啊...结果只能两选一 [啊呀...好烦.....................]

明天去银宫买ayabie咯~~~ayabie ayabie ayabie 葵葵呐~~~终于要买下来咯~~~

希望不要再像上次那样找不到了...这次一定要软磨硬泡+死缠烂打的收下来!!!

包子、亲爱的、小霸 VS 店主

最后一句留给——褚子

                               你这个麻烦的家伙 [生物] :-P

風邪

月末了吶...我居然感冒了-  - 說好了要每天更新的...我又食言了

听到H仔说这期的小COOL有lolita、zoro、D=OUT...正想着第二天读书的时候去买-   -刚到车站的时候920就开走了-_-!我就抱着小cool在寒风中等待920.........等到达教室的时候人已经来的差不多了-   -我还以为自己会迟到呐...我倒水的时候看到岛田老师慢悠悠的走进来(╰_╯)#早知道我也慢悠悠的来闹.............觉得还是要珍惜现在读书的时间...大概还有五次就要结束了八,怎么说呐比起学校的读书我还是更喜欢日语班~~~大概是有那种读书的氛围八,不是很紧张也不算轻松= =应该说快乐的学习着\( ̄▽ ̄)/休息时我们会问问老师关于日本的一些生活、工作、学习等等...不过-  -他现在估计已经被我们问怕了一到休息时间就去办公室...

周六放学的时候因为要等姐姐,就一起听题目了-  =题目倒是不多但是聊天却聊了一个小时...内容有寿司、家人、杂志、视觉系...说到我哥哥的时候老师还以为是亲哥哥呐~我说是二表哥...俺老师应该是家里的老末八,他还有个姐姐和哥哥...每次回去的时候老师妈妈老师要问你啥时候回来结婚啦-_-|||又说道现在完婚的人特别的多~~~寿司是因为最近很想吃的说-  -然后想自己做寿司呐...但是还没试过~~~我给老师看了我喜欢的视觉系...给姐姐看了aoi o(≥◇≤)o 姐姐也说aoi很可爱呐(我还没说他比你都大...实在是说不出口)因为那张图aoi的脸很圆就是和yume合照的那张哦~~~自从我给她看了hizaki的图以后她有点男女不分了-  -不能怪我...我只是把美好的事物和你分享而已:-)

我要说什么呐...反正实习的事随缘八下一个就去试试,我不想把它当成我的压力顺其自然的好~~~(*^__^*) 反正这个事也说不清楚...

 

テーマ : (o´Д`)ハァ。。
ジャンル : 日記

プロフィール

包子

Author:包子
誕生日 : 7.27
血液型 : A型
趣味 : V系 . DOLLS . 耽美

本命 :❤ 彩冷える ❤

愛團 : The Kiddie . DaizyStripper . Ap(r)il . 少女-ロリヰタ-23区 . キャンゼル . ゾロ . シド . LOGIQ . 平成維新 ..... >///<

最新記事
カテゴリ
最新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link
管理者ページ
music
eingzone.com
フリーエリ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